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[台北]Swing cafe 義式小餐館- 高價地段有著平價料理

Swing cafe位在台北遠企飯店的後面的安和路上,接近和平東路的路口,地處高價地段,卻提供價位平易近人的餐點。

Swing cafe的外觀看來就是一家頗有氣氛的咖啡廳。

內部裝潢給人簡單、舒適的感覺,但用餐區較為擁擠些,當天用餐時客人不少,因此阿北也就不太好意思拍照了!!



Swing cafe主要提供義大利麵與燉飯等餐點,主餐價位都在200元以下,區分為午餐與晚餐,主餐再加100元可升級套餐,多了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,多加30元則只能增加一份附餐飲料。

套餐沙拉可選擇蜜桃杏仁醬與凱撒醬,當天阿北選擇的是凱撒醬。沙拉份量並不多,凱撒醬味道偏淡,並無太大的驚喜感,簡單清爽。

蘑菇玉米巧達湯,濃湯裡頭的料不少,味道不錯,但"勾芡"過重,所以一直給阿北一種在喝夜市平價牛排的玉米濃湯的感覺。

青醬德式香腸燉飯($180),青醬的味道很足,香氣、濃郁度不差,米飯口感也不錯,但燉飯初入口時,隱隱約約吃得到一股類似九層塔的"草味",不斷打擾味覺的享受。多吃幾口後,這股草味也漸漸消失,不知是阿北味覺麻痺了,或是錯覺罷了!!

起司肉醬筆管麵($130),筆管麵搭配義式肉醬、起司粉與少許的花椰菜,常見熟悉的味道,筆管麵軟硬恰到好處,略帶QQ的口感。


甜點提拉米蘇以及冰美式咖啡,提拉米蘇只吃得到奶味與甜膩感,當然這樣的價位不能奢求吃到正統的提拉米蘇,但這塊蛋糕真得不優,也許下次該選擇其他甜點。


會前往Swing cafe用餐,單純是因為平實的價格,Swing cafe的餐點也許稱不上十分道地,但餐點表現中規中矩,在台北遠企商圈花個200元左右就可以吃飽飽,而店內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來此打打牙祭,聊天消磨時間的好地方。


店家資訊:
Swing caf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3號1樓
電話:02-2736-3289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