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[台北]C.T House 咖琲舍 - 平價焗烤義大利麵,聊天的地方

咖琲舍位於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一館旁的巷子內,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一帶有不少類似的店家,價格不高、裝潢簡單為主,供應平價簡餐小關鍋之類的為主,讓大家到這逛街除了百貨美食街及速食店外,有另一選擇。

咖琲舍的裝潢很簡單,小小的店裡儘量塞滿桌椅,主要就以平價餐點來吸引客人,所以其實每到用餐時間,店裡滿是客人交談聲,會略微吵雜的!! (阿北把店內裝潢照片拍壞了,所以就不放上來了! 冏)


咖琲舍的套餐價位落在$180~300之間,餐點基本上都有付飲料及麵包,可另加$69或$89元升級餐點。當天我們點了鄉村雞腿沙拉($230)以及煙燻雞肉奶油起司焗飯($210)

沙拉餐除了基本的香蒜麵包外,還有多付了一碗奶油濃湯,奶油濃湯料不算少,有培根、馬鈴薯、青豆等,奶油味略濃,份量若再多點,吃起來應該會膩! 香蒜麵包就一般的法國麵包抹上大蒜醬,現烤後上桌,趁熱吃其實還不錯吃!!

鄉村雞腿沙拉($230),沙拉其實就基本的蔬果可選擇和風醬或是千島醬,搭配炸雞腿及薯條,分量不少。炸雞腿吃得到雞肉的嫩與肉汁,可惜外層麵衣有點太硬,調味偏向清淡,阿北女有甚至於還懷疑店家雞腿根本沒醃製就下去炸了!!

煙燻雞肉奶油起司焗飯($210),咖琲舍的焗烤也走清淡風,燻雞肉配上綠花椰菜及香菇,材料簡單但口感不差,奶油味不會過重過膩。

隨餐附的飲料,我們選擇了冰胚芽奶茶及冰鮮桔茶,飲料就很一般大眾化,口味如路旁都很常看到的手搖飲料店,蠻好喝的。


C.T House 咖琲舍的餐點絕不讓人驚艷,整體表現中規中矩,但位在南西商圈,看在這個價位與不收服務費份上,很適合附近上班族或逛街的人除了百貨美食街外的選擇。
不過這裡的空間不大,用餐環境騎食偏吵,店家外場服務人員也不足,所以服務也很一般並不積極。




店家資訊:
C.T House 咖琲舍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3號
電話:02-2562-3557
預約專線:2541-2976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