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[台北]8% ice 冰淇淋專門店 - 永康街非吃不可霜淇淋

要說這一陣子台北捷運東門站永康街商圈哪一家店最火紅,8%ice 冰淇淋專門店絕對名列前茅,每到假日這裡一定是大排長龍人潮爆滿,幾乎所有人都是為了那好吃到銷魂的霜淇淋而來!! 阿北甚至多次看到是小孩拉著父母來這吃霜淇淋,每個人嘴裡都喊著「真的很好吃 ..... 超好吃的 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8%ice 的裝潢以黑色為主共兩層樓,阿北第一次來時,有一種"賣個霜淇淋搞這麼大呀??"的想法。先到櫃檯點單後,依號碼牌拿到冰後可自行找位置做,或者外帶邊走邊吃囉 ......



8% ice除了霜淇淋外也有賣義式低脂冰淇淋,冰淇淋口味選擇個多,店家也會特別強調一些特殊食材的來源地,如這裡的抹茶都是來自日本名店〈一保堂〉!

本日主角雪鹽黑糖霜淇淋($100),8% ice的霜淇淋是阿北目前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,第一次入口,腦裡只有「干............怎麼這麼好吃!!!!!」,這霜淇淋軟綿柔滑嫩都不足以形容,連裝霜淇淋的甜筒也很好吃。雪鹽黑糖口味吃的到黑糖的甜、香氣佈滿口中,裡頭一抹淡淡的鹽味更是襯托也中和黑糖的甜,絕不膩口,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,好吃到炸!!!

黑醋栗玫瑰冰淇淋($100),本日主角2號,黑醋栗口味的冰淇淋其實還蠻常見的,也一直是阿北與女友喜愛的口味之一,但黑醋栗加入玫瑰卻是第一次嚐試,冰淇淋一入口是熟悉的黑醋栗酸甜味道,但其實沒有想像的酸,緊接而來是一陣陣玫瑰香,兩者搭配得天衣無縫,冰淇淋口感柔細,溫度略升高反帶有一點黏稠感,讓玫瑰的香與黑醋栗的酸甜就這樣黏在舌尖上,好吃呀!!


8% ice 的霜淇淋真得是頂天的好吃,那種綿密柔滑的口感無論如何都難以忘記呀!!! 阿北每次來這吃霜淇淋都是大口大口吃秒殺,建議來這霜淇淋別點綜合口味的,以免互搶味道!!



店家資訊:
8% ice冰淇淋專門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
電話:02-2395-6583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00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.percent.i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