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[台北]水泥房子牛排 - 通化街平價超值牛排

平常阿北是很少在台北通化街一帶出沒的,之所以會來水泥房子用餐,是因為水泥房子雖然主打平價牛排,卻吃的到美福的牛肉,得知這個訊息,愛吃牛肉的阿北立馬決定非吃一次不可!!

水泥房子位在台北通化街上接近信義路路口,開店至今才約莫半年,主要就是賣平價排餐



水泥房子都餐點都是套餐,平日周五還有價位較低的商業午餐,最下頭是最近剛推出的新餐點,有份量較大的選擇,橘色部分的餐點就是店家主打強調的美福濕式熟成牛排,也是阿北這次用餐的目標

與許多平價牛排餐廳一樣,這裡也無限量提供基本的濃湯與飲料,這應該算是台灣平價牛排的基本配備了吧!除了濃湯,飲料有冬瓜茶、紅茶、咖啡及熱茶(茶包)等選擇

餐前的沙拉,醬汁是柳橙優格醬,很適合炎熱的天氣吃,裡頭的生菜等都蠻新鮮的,吃的到爽脆的口感及甜度,玉米濃湯道是比阿北期待的好很多,不是用過多的粉下去勾芡的濃湯,奶味也不會太重,喝得到洋蔥帶出來的甜味,還不錯!!

女友點的9oz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($289),牛排本身算是厚實,一端上桌就飄出陣陣的香氣,牛排底下鋪滿了洋蔥,除了可當配菜外,應該也可以避免牛排因為鐵版本身熱度而過熟!!

吃牛排一定要有的斷面秀,阿北覺得水泥房子對於牛排的熟度掌握不錯,五分熟沙朗牛排略帶點筋,肉質有嚼勁,雖然肉的油脂甜度低於另一道肋眼牛排,但肉香迷人,更能吃出牛排本身的美味,美福肉品果真不差呀!!

阿北點的10oz 飯店級美國牛排($499),肋眼牛排一上桌,油香四溢,馬上看到中間的油脂,這是肋眼的招牌。

肋眼一上桌,阿北就猛吃,差點忘了拍斷面秀(囧)。一樣牛排的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,肋眼的肉質吃起來更嫩,肉汁更甜,該有的嚼勁也沒少,絕不會過韌!!! 簡單灑上店家提供的玫瑰鹽就很好吃!!
另外,配菜除了洋蔥外,還有綠花椰菜及地瓜,地瓜,花椰菜處理得很青菜,連一向很討厭它的阿北也吃了兩塊,地瓜夠甜夠鬆軟,也很美味。另付的鐵板麵,麵條算是扎實有咬勁,扮上醬汁就很好吃!!

單點的烤田螺($50),這是阿北嘴饞又覺得便宜堅持要點的,卻是這次用餐最讓人失望的料理,這裡的烤田螺上頭的起司粉是灑上去的,完全沒有烤過,兒田螺本身的味道更是完全被黑胡椒醬汁搶過,吃完感覺像是直接吃黑胡椒醬,看來來這還是乖乖吃排餐就好!!

餐後甜點可以選擇奶酪及綠茶凍,阿北與女友都選擇了綠茶凍,清爽不過甜的茶凍,飯後吃剛剛好,具有解膩的效果!! 至於咖啡對阿北而言就很一般,就不解釋了!!


當天用餐花費不過$838元(店家沒收服務費),以這樣平價的價位,卻能吃到美福的牛排,完全物超所值,店家也非常推薦德國豬腳,相信阿北一定會再來用餐的!!!!


店家資訊:
水泥房子牛排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號
電話:02-2702-6889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