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[台北]麻醉坊 - 東門站永康街小酌吃燒烤、麵食的好地方

在台北捷運東門站尚未開通前,阿北就已經到過麻醉坊用餐數次了,麻醉坊主要是賣燒烤與炸物,但不同一般燒烤店的是,這裡也有不少麵食可供選擇!!!

麻醉坊並不大,裡頭位置也不算多,隨著東門站開通後,這裡的生意也越來越好,不少次經過時,小小的店面都是客滿的狀況。

以燒烤或串燒店來說,麻醉坊應該算是中低價位,最重要的是這裡提供了不少麵食,讓你不會光吃燒烤而吃不飽,或著為了吃飽而荷包扁扁!! 當然這裡也有飲料及酒可供選擇。

小菜小魚豆干($40),麻醉坊的另一項特色,就是不少餐點都是麻麻辣辣的口味,就連小菜豆干中都是滿滿的紅綠辣椒,這裡的豆干扁得乾乾的,搭配辣椒絲一起入口,麻辣夠味!!

蔥油拌麵($60),阿北很喜歡這裡的蔥油拌麵,主角油蔥的香氣十足,麵條扮著醬汁一起入口,嘴裡滿是油蔥香,麵條也不會煮得過軟,稀哩呼嚕沒幾口就吃完了!!

酸辣麵($60),吃起辣中帶酸,酸中帶麻,每種味道都不會搶了另一味道,卻也不過頭,裡頭很妙得還有兩顆酸梅,酸梅的甜更中和了嘴中了麻與辣,吃完整個大大開胃呀!!

酥炸軟骨($160),雞軟骨炸得酥酥脆脆的,沒有過厚的粉漿及過重的調味,下酒好選擇呀!

鹽燒牛小排($320),這是這次用餐最貴的一道料理,牛小排不會過熟,上桌還帶點血,肉質軟嫩,也吃得到肉本身的甜,但這價格有這水準本就是應該的,好吃但沒有驚艷感!!(會太苛求??)

飛魚卵香腸($100),香腸中吃得到一顆顆脆脆的飛魚卵,飛魚卵本身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,但香腸搭蒜頭,又是一道下酒好選擇呀!!

鹽燒豬五花串($90),麻醉坊的串燒都有麻辣、孜然、鹽燒三種口味,阿北通常都會選擇鹽燒,比較吃得出食材的原味。豬五花烤過後,油脂得部分帶有香氣略有脆度,不會過度油膩。


阿北覺得麻醉坊是一間很特殊的店,說它是燒烤店,卻又賣不少麵食類,價位中低,但不論是燒烤、炸物或麵食類都還不錯吃,是個無論是一個人想簡單吃飽,或是三五好友小酌一番都很適合的地方!!


店家資訊:
麻醉坊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-2號
電話:0989-464-152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2:30 (週二 - 週日)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zuifang3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