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[台北]巴和奈野 illy Cafe - 古亭站旁吃早午餐的新選擇

巴和奈野是板橋名店奈野咖啡來台北開的二店,地點接近古亭站3號出口,由3號出口沿著羅斯福路方向前進,見到全家左轉進巷子,第一個叉路左轉再走個幾步就到了。

巴和奈野藏身一整排民宅中,並沒有顯著的招牌,白色的外觀搭上店內黃色的燈光,在夜晚還算顯眼。

唯一看起來像是招牌的,就是擺在外頭這一塊小小黑板。

室外有兩張桌子,略帶秋意的夜晚,坐在這吹著涼爽的晚風、吃美食,肯定很舒服。

進門靠牆一側是一整排的高腳椅用餐區,鮮黃色牆面、木質桌椅,給人溫暖的感覺。

窗邊也有一排座位,當天不斷有涼風從窗外吹入,十分舒適。

延續整間店的裝潢風格,木質檯面、木頭框組合成很有FU的點餐台。

另一側的牆面,採用了不規則的木頭廢料排列而成,裡頭還有淘汰的中藥藥櫃抽屜板。

前往用餐當天,店家還是試營運階段,菜單選擇並不多,試賣期間點餐都有送飲料喔!!

美式組合餐($169),沙拉中加入不少堅果,入口多了堅果香氣。太陽蛋、培根、德式香腸、薯餅等是美式早午餐中常見的組合,味道不差,中規中矩,但阿北覺得分量稍嫌少了點,男生很容易吃不飽。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小杯水果醋,酸味不會太強烈,冰冰喝清爽開胃。

香草雞胸肉佛卡夏三明治($179)


佛卡夏口感外硬內鬆軟,咬下去有一股特有的麵粉香,三明治用料豐富,光是視覺感官就大大加分。雞胸肉吃來軟嫩不乾柴,滑嫩煎蛋與生菜、番茄有著乳化的效果,三明治入口飽嘴但不會難以咀嚼,醬汁帶著特殊的甜味,整體味道頗迷人。

附餐薯條外表酥脆,裡頭保持鬆軟,不會過度油膩,好吃!!!

阿薩姆紅茶、紅茶拿鐵,紅茶的甜度是無法調整的,但並不會過甜,茶味略淡。鮮奶茶也是奶味大於茶味,不過比紅茶好喝。

整體來說,阿北覺得這次到巴和奈野用餐感覺很不錯,餐點平實好吃,價格也相對的親民許多。用餐空間給人舒適悠閒的感覺,期待未來店家能提供更多讓人驚豔的美食。


店家資訊:
巴和奈野 illy Caf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褔路二段81巷16弄5號
電話:02-2363-5078
營業時間:08:00 - 20:00
FB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7%B4%E5%92%8C%E5%A5%88%E9%87%8E-illy-Cafe/195964093915284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