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[台北]Aura微光咖啡 - 舒適愜意的喝杯咖啡

2012年11月才開幕的Aura微光咖啡,地點就在阿北之前介紹過的Flügel Cafe 辛亥店旁。從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出來,走一小段路就到了。

離熱鬧的溫州公園周邊僅幾步之遠的微光咖啡,坐落在公寓一樓,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舒適感。

前院簡單擺著兩張座位,作為戶外用餐區兼吸菸區。

一進門,看到的是一大片的的書櫃與木製展示台,搭配木紋地板,有一種來到書店的錯覺,愛看書的人來到這一定很興奮!!

進門右側是獨立烘豆室,Aura微光咖啡採用的是四公斤級烘豆機。

吧檯座位空間不小,不少客人就坐在吧檯看書或使用筆電。

後院改建的沙發區,有隱蔽性,感覺很舒適,適合三五位好友閒聊、喝咖啡。


Menu品項以咖啡為主,也有茶類、輕食與甜點供選擇。Aura微光咖啡的烘豆師-余知奇,本身擁有美國精品咖啡協會(SCAA)咖啡杯測師執照認證,能取得杯測師資格,舌頭必有過人之處,也代表了微光提供的咖啡是有品質保證的。

卡布奇諾($130),味道濃醇,濃縮咖啡的焦糖、堅果香氣足,入口後,嘴中會留下如可可的香氣,奶泡口感滑順帶甜,與濃縮咖啡完美結合,順口好喝。

耶加雪夫 霧谷 水洗($150),黑咖啡與跟bodum雙層玻璃杯的結合,真是美!!Aura微光咖啡的單品豆多數是淺焙,以手沖方式呈現。水洗耶加的花果香氣奔放,果酸味細緻,口感乾淨清爽,入口後餘韻甘甜。

Aura微光咖啡除了提供好咖啡,也提供給大家一個舒適安靜的空間,不少人來這就是靜靜的看書,或是寫報告等做自己的事,沒有大聲的喧嘩討論聲。店裡空間感也很棒,搭上適宜的音樂,是個讓人感到愜意放鬆的好店。


店家資訊:
Aura微光咖啡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9號
電話:02-8369-3577
營業時間:12:00 - 23:00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raCoff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